跳到主要內容區

第三屆校友總會籃球聯誼賽活動報導

發布日期 : 2019-08-19

校友總會為緊密連結校友情感,賡續於108年7月20、21日在母校舉辦校友盃籃球聯誼賽,以球會友,參賽隊伍計有老馬組(40歲以上)2隊、挑戰組15隊、女生組2隊,共約300餘位校友及其寶眷共襄盛舉,參賽選手皆為分發到警政、消防、海巡、矯治、移民……等實務機關之校友,橫跨22歲至60餘歲。

畢業校友因校友盃籃球賽同在一起,讓不同世代的「張飛」與「岳飛」齊聚母校,非常難得。兩天的活動,在內政部徐部長國勇、何會長煖軒、母校黎校長文明、莊副校長德森及各級師長的蒞臨支持,校友總會霍秘書長春亨帶領的工作小組周延規劃與執行,以及校友們的熱情捧場,圓滿落幕,老馬組由警光隊奪下冠軍,挑戰組分別由77-1校友隊、81-1校友隊、80-1獲得前三名,本次校友盃籃球聯誼賽迴響熱烈,再一次加深了校友彼此間及對母校情感的凝聚與連結。

瀏覽數: